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自主联系】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6    阅读: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仑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建),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昆仑集团于2016年在成都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50.87亿元,经营业务涵盖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房地产、生态环保、城市开发等领域,并跟随国家基建行业及投融资机制改革,广泛进入TODEOD等新模式、新业态、新业务。集团拥有公路工程、市政工程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一级资质,具备投融资、设计、施工、运营、装备、物资供应和金融保险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经营足迹遍布四川、重庆、云南、贵州、海南、广东、江苏、江西、河北、河南、山东、陕西等地,形成了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

成立以来,昆仑集团以服务和融入地方发展为己任,围绕“系统领先、国内一流”的战略目标,在深耕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手管理项目合同总额近10000亿元。昆仑集团是中国铁建最大的城市轨道投资建设单位,在建和建成轨道交通总里程超过440公里;是中国铁建两大高速公路运营商之一,集团投资建设高速公路总里程超过3700公里,运营里程超1000公里;是中国铁建生态环保专业化平台之一,投资领域包括生态整治、河流整治、海绵城市等;是中国铁建融入新型城镇化的重要抓手,开展旧城改造、新城开发、城市商业体运营业务规模超过1500亿元。 

二、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

【区域经营指挥部领导】

1)具有基础设施类、房地产类、片区开发类、城市开发类、生态环保类、新能源类等投融资项目牵头运作(自主市场开发)经验,有项目成功落地业绩者优先。

2)熟悉投资行业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熟悉区域经营工作,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能够统筹分管区域的市场开发工作。

3)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市场开发人员】

1)具有基础设施类、房地产类、片区开发类、城市开发类、生态环保类、新能源类等投融资项目市场开发工作经验, 熟悉投融资项目的投资评估测算。

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投资评估测算人员】

1)具有基础设施类、房地产类、片区开发类、城市开发类、生态环保类、新能源类等投融资项目市场开发工作经验,具备投融资项目的投资评估测算能力。

2)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2.工作地点

东北、华北、中原、华中、华东、华南、西南、西北区域,以业务实际需要为准。

3.专业要求

工程类、经济类、财会类、金融类等相关专业。

 4.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中国共产党、政治素质过硬,作风正派,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共党员优先。

3)忠诚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及上级组织要求和决定,维护企业利益,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能干事,敢担当。

4)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好,执行力强。

5)身心健康、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和良好的团队意识。

6)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嗜好习惯,无受违纪违规处分情况。

5.招聘流程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笔试、录用等主要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用。

1)报名。报名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先报先招。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人选。

3)面试、笔试。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的外在形象、专业知识、工作经验、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理论知识、专业技能、职业心理健康情况。面试、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录用。根据笔试、面试结果,确定拟聘人员,按照规定履行相关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6.薪酬待遇

按照集团公司相关待遇标准,结合岗位及能力确定,具体面议。

7.其他说明

1)面试时间、地址将统一电话通知,请务必填写有效联系电话。

2)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3)被通知面试的应聘人员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和其他能证明能力的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如未被录用,复印件不再退还,招聘结束后将统一销毁。

4)昆仑集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1668503293173229.png

三、联系方式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注册成功后在线报名,链接地址:http://hr.crcckl.com/zhaopin/out/main.htm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2111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