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自主联系】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6    阅读:

 

一、公司简介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CNPC)和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ASSICURAZIONI GENERALI)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20169月,中方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50%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中意人寿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

中油资本是中国石油集团金融业务管理的专业化公司,是中国石油集团金融业务整合、金融股权投资、金融资产监管、金融风险管控的平台。公司于20172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A股市场持有金融牌照较为齐全的综合性金融业务上市公司,公司股票已纳入深证100指数样本股、深港通标的股。

中意人寿引进国际先进的保险知识和经验,立足中国市场,为客户量身定做个性化、多样化、满足不同保障需求的保险产品,主要包括人寿保险、意外保险、健康保险、投资型保险以及团体雇员福利计划。这些产品保障面广、费率灵活、保障利益全面、可组合搭配,形成具有鲜明特色和创新优势的中意人寿产品系列。

中意人寿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理赔服务的时效与品质长期稳居行业前列。同时倡导差异化服务,不断创新服务内涵。全球紧急救援、直接付费医疗等,独具中意人寿的特色服务,让客户尽享一流保险公司服务的优越与尊荣。

中意人寿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深圳、辽宁、四川、陕西、山东、黑龙江、湖北、河南、浙江、福建、重庆、河北等16省市设立分支机构,控股一家资产管理公司。

二、招聘信息

(一)岗位需求

个人业务管培生(10人)

招募对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金融、经济、保险、精算、统计、数学类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 上海 深圳 广州 重庆 福州 成都 南京 沈阳 哈尔滨 西安 济南 武汉 郑州 杭州 石家庄

(二)培养机制

培训:采用集中脱产形式培训,包括通用知识、通用技能、保险金融专业知识等内容。帮助培训生快速提升工作能力。

轮岗:总部,分公司,三级机构轮岗锻炼,熟悉保险业务工作流程。

保障:根据培训周期,安排阶段性轮岗实践沟通会,促进共同进步。培养结束后,结合定岗意向和岗位需求进行定岗。

(三)福利待遇

择优解决北上广深户口

年度绩效奖金、长期服务津贴

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年度体检

轮岗补贴、交通补贴、餐费补贴、取暖降温补贴

带薪年假、带薪病假

节假日福利、定期团建、婚育贺金、生日贺礼险和年度体检。

(四)招聘流程

在线申请(2022.11-12月)——在线测评(202211月)——面试(202212月)——预录取通知发放(202212-20231月)——入职(20237月) 

三、联系方式

网申二维码:

  1667965546233886.png 1667965546233886

请进入http://campus.51job.com/generalichina/投递简历

 

 

来源: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2110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