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强化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12    阅读: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届毕业生迎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毕业季。为帮助部分就业困难学生认清现状、提升个人就业技能,顺利就业,智能金融学院继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之后,开设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技能强化培训班。

培训班安排截图

第一期培训班于2020年6月3日正式开班,为期3天。课程涵盖就业现状、创业政策、简历制作、线上招聘、模拟面试、签约派遣等6个方面,分别由学院的专业教师及行政老师主讲。老师们针对每一个主题都做了详细的介绍。比如,在介绍就业现状的时候,老师直言当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竞争也比较激烈,但是国家、社会和学校都在积极地应对。国家层面,教育部、国投人力(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属企业)联合企业和高校分别组织了“24365校园招聘计划”和“春暖花开国聘行动”等招聘活动,以期可以拓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途径。

培训班截图

通过三天的集中学习,同学们坦言,进一步了解了就业现状,充分认识了金融领域各行业的主营业务和岗位职责,学到了制作简历的方法和面试的小技巧,更有信心面对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后期,老师们将持续追踪学生的就业情况,给予一对一的线下咨询、指导服务。

智能金融学院:杨韵齐、汪洁

责编:罗婷

2020年6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