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二届“大智慧杯”全国金融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5-04-08    阅读:

也许这是一场不曾被你了解的比赛,也许这是一个未知结果的选择,也许这是一段费时费力的过程,也许这是一种悲喜交加的体验,但它一定会是大学时光一次不同寻常的体验。

为响应团中央学校部、学联秘书处号召,推动青年学生“金融创业梦”计划,我校应用金融研究中心投资部承办此次“大智慧杯”挑战赛组织及报名活动。这也是学校第一次组织参加全国金融类大赛。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复赛,预赛时间475157周,共29个交易日,参赛模拟资金50万人民币,可选品种A股,港股,股指期货。各参赛区域单个交易品种收益率排名前10位即进入复赛阶段,复赛为团队赛。截至45,全国参赛高校一共为471所,选手4万余人,我校首次参赛,参赛选手一共为42名,由李道波老师任领队老师。

比赛前夕,李道波老师要求深入研读比赛规则,了解吃透比赛规则才能为即将到来的比赛铺好基石,并建议以自愿为原则3人成组,以便集思广益发掘出能短期爆发取得较高收益的股票,提示到股指期货风险高收益高,风险控制不容忽视,比赛要认真用心。参赛选手之间也交换了彼此的意见,积极研究行业及个股,无论从基本面还是技术层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这个理想开始扬帆的4月,让我们鸣响战鼓,一同为参赛的42名校友鼓励,加油。

金融研究所

应用金融研究中心投资部

201547

附:我校参赛学生名单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