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受邀参加中国西部跨境电商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暨跨境电商人才培育联盟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4    阅读:

9月10日,由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商务局指导,成都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承办的“中国西部跨境电商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暨跨境电商人才培育联盟启动仪式”在成都顺利召开。

论坛以如何破解当前跨境电商行业人才的供需矛盾为主题,探寻高效匹配跨境电商人才的资源路径。中西部地区各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分管领导、用人单位、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与各行业协会代表出席论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副院长陈娴,国际经济教研室主任王雪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并代表学校领取“跨境电商人才培育联盟高校联络处”授牌。

论坛现场

论坛深化了与会人员关于全球跨境电商发展新格局、跨境电商人才市场供需现状、跨境电商专业建设、应用型高校跨境电商校企合作等议题的认识,增进了高校间、高校与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跨境电商人才培育联盟的成立为院校与企业搭建起信息互通的平台,有助于整合资源,深化“三教”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智能金融学院:王雪

责编:罗婷

2021年9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