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研动态】智能金融学院召开10月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2    阅读:

10月12日下午,智能金融学院召开10月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唐黎主持,副院长陈蔚、陈娴、李道波对各自负责工作板块进行部署安排,全院教职工参加。

唐黎就教学任务、EQ平台建课、课程申报、一流专业申报等方面对9月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唐黎对10月的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位老师端正工作态度,细致认真,有责任心,同时还特别强调要完善课程思政、转设教学资料提交、对学生严格考勤和就业督导等方面工作。

陈蔚在会议上重点强调了转设教学资料提交等工作,指出在修改错误的同时,要注意数据闭合、逻辑关系、格式规范等细节问题。陈娴立足课题申报问题,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地申报课题。

会议现场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作会议总结,汇报了绵阳学院近期工作情况。10月教育教学例会既全面回顾总结了9月份的工作情况,又对10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接下来,全院教职工将以饱满、积极的工作状态,完成好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

智能金融学院:唐玥

摄影:唐玥

审核:罗婷

2021年10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