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研动态】致知力行,踵事增华——智能金融学院召开科研培训讲座第二场
发布时间:2021-12-07    阅读:

12月7日下午,智能金融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成都校区(西区)28栋2楼举办系列科研能力培训讲座第二场。本次科研能力培训讲座由马庆博士主讲,全院教职工分别于成绵两地参加。

成都会议现场

马庆延续了科研培训讲座第一场的主题“基于stata的面板数据模型分析”做了更深层次的分享。他首先讲解了面板数据多种公式的由来以及变换形式,然后围绕混合效应模型、固定效应模型、变系数模型三个模型做了模型运行的演示,进一步加深大家对面板数据的认识、理解。马庆关于面板数据的两场讲座分享,在学院全体教职工中得到了一致好评,一场关于面板数据模型的运行方法大讨论大学习热潮正在悄悄掀起。

绵阳会议现场

本次科研能力培训讲座为进一步提升全院教职工科研能力与学术水平,提高科研项目申报和论文撰写质量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学院还将持续不断的开展系列科研能力培训,激发全院教师对科研的兴趣,提高全院教师的科研能力,以此助力学院科研能力稳步提升,助力学院发展取得新成效。

智能金融学院:唐玥

摄影:唐玥

审核:罗婷

2021年12月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