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风采】智能金融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3月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1    阅读:

314日下午,智能金融学院分别于成都西区1号楼411、绵阳校区B5-4教室同步连线,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3月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唐黎主持,副院长陈蔚、陈娴、李道波,党总支书记杨艳、副书记刘秀对各自负责板块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G_20230314_134215

成都会议现场照片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毕业论文查重、教师培训、实习就业、督导巡查、教学日常规范等内容展开。会议强调要提升论文指导质量,严把论文批阅、审核关,同时也要加强对学生的关怀与指导,帮助其顺利完成毕业相关任务。此外,会议还指出当前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对学院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做了简要通报,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并以论文指导和实习就业指导为契机,强化就业育人实效,积极引导和帮助学生适应就业新形势,齐心协力助推毕业生平稳就业。

IMG_256

绵阳会议现场照片

此次会议对近期工作重点及日常教学管理做了详尽安排,有利于相关工作的细化落实与有序开展。会议最后,唐黎强调全体老师要严肃工作态度、严明工作纪律、严谨工作作风,进一步明确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以身示范,树学生榜样,促学风建设。

智能金融学院:唐 

初审:骆付婷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331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