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风采】智能金融学院顺利开展“如何开启科研之路”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8    阅读:

321日下午,智能金融学院于成都西区281楼、绵阳校区B5-2教室同步连线召开本学期系列科研培训讲座第一场,讲座以“如何开启科研之路”为主题展开,由王哲副教授主讲,全体教师参加。

王哲围绕“如何开启科研之路”主题,结合自己多年的科研心路历程,从研究是什么、如何做研究进行了经验分享。王哲认为做研究既是对自身经验与认识的反思,同时也是更新、积累知识的过程,以便更好地指导学生。他指出开启科研之路的关键是要先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课题、拟定一个科学的题目、掌握最熟悉的研究方法以及学习一个新的研究方法。

IMG_20230321_150152

会议现场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讲解深入浅出,引起与会教师的广泛共鸣。经过此次科研培训讲座,广大教师明确了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是高校教师的责任和义务,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了解了方法和途径,为今后开展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智能金融学院:唐 

初审:骆付婷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332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