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智能金融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5    阅读:

6月25日中午,智能金融学院召开6月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陈蔚主持,院长助理李道波、陈蔚携全院在绵教职工参加。

会上,陈娴就与国信证券的校企合作情况进行通报,对与国信证券共建的证券精品班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与展望,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精品班的建设。随后,陈娴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前期的动员与指导情况进行说明,要求老师们积极与参赛学生取得联系,加强技能指导,催生创新创业成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  会议现场

李道波对交叉听课情况进行总结。通过两阶段的交叉听课,对学院教师的教学质量、教学设计有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李道波指出,新老师在授课上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希望新进老师能引起重视,反思改进,践行教师教书育人的基本职责,积极发挥课程组作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专业课教学效果。

最后,陈蔚要求老师们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组织参会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并对期末教学资料提交及注意事项进行简要说明,大致介绍了下学期专科教学、跨校区教学等工作,希望老师们积极配合,保证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智能金融学院

2019年6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