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珍爱生命,常怀敬畏 ——学院开展心灵捕手系列之“聆听生命的呼唤”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阅读:

6月13日至15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心理素质拓展分中心于线上开展了心灵捕手系列之“聆听生命的呼唤”主题活动。

 

活动会议截图

活动旨在通过线上相关视频和抗“疫”志愿者学生代表关于生命价值的分享,呼吁大家正确认识生命的意义,了解生命、重视生命、尊重生命、敬爱生命,增强心理保护意识。同时,激发大学生爱护自己、珍惜生命、尊重他人的意识,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活动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引起同学们对生命的关注和思考,寓教于乐,意在让同学们认识到虽然生命短暂,但希望所有人都能够让短暂的生命绽放光彩,创造生命无限的价值。

活动会议截图

此次活动筹备工作充足,并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增强活动的认知度和参与度。在活动后对活动的反馈结果进行及时的跟进。最终,活动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席慕蓉说过:“我总觉得,生命本身应该有一种意义,我们绝不是白来一趟”。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生命的意义,常怀敬畏,珍爱生命!

智能金融学院:马嘉欣

编辑:何喜明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0年6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