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乾坤未定,未来可期——2020级金融管理和证券与期货专业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

 

 

为促进新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同学对自己所在专业及其发展前景的了解,10月20日下午,智能金融学院在实验楼110教室举行了2020级金融管理和证券与期货专业见面会。学院金融系副主任周方老师及金融管理、证券与期货专业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方老师介绍专业知识

活动伊始,周方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适用性强、师资力量雄厚等优势,同时也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周方讲到,金融管理、证券与期货这个两个专业比较侧重于学生的专业技能以及综合素质的培养,学院为学生配置了理财规划、金融管理、大数据分析、证券与期货等特色课程内容,并积极引进行业老师为大家分享从业经验。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为人处事,做新时代的有志新青年。

专业见面会的最后,同学们对自己在大学生活、学习、就业等各方面可能遇到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提问,周方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和从教经验一一进行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在各方面都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正如金融管理专业的张同学所说,此次的新生见面会使他受益匪浅,对专业方向和未来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自己能尽早的融入集体,开始自己人生的新起点。

周方老师讲解专业人才培养目标

本次新生见面会使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培养具有过硬技术技能以及综合素质的新时代青年打下基础。

智能金融学院:梁誉文

编辑:马嘉欣 何喜明

责编:马雨蒙

2020年10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