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覃思研精学党史,躬身力行践初心——支部组织观看“四史讲堂”第一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1-04-25    阅读:

为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4月25日,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绵阳校区B5-2,组织部分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党建工作站部分工作人员同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

从前,社会对青年的评价褒贬不一,不少人认为当今中国青年一代已经被现代化的社会所腐蚀,一代不如一代。但新冠疫情的爆发,在困难的一年里,中国青年逆流而上,将先辈们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用行动向社会各界展示了中国青年一代的担当与风采。

观看视频现场

“同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对每位同志来说都是一堂非常重要的课程,主讲老师以马克思主义为核心思想,由感性到理性,由理性到实践,由浅入深的为同志们解读党史。在建党一百周年的这一年里,同学们更要夯实党史基础,增强政治思想深度。

部分同志心得体会分享

党史的学习,凭借一堂课深度是远不够的,想要深入了解“四史”,学好“四史”,还应该在课下更加主动积极地去学习。作为中国青年,在学习“四史”时,要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创造性的运用马克思主义历史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系好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每一步。同上一堂党史思政大课,一起铭记历史,继续奋斗,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智能金融学院:刘舒

编辑:陈晓梅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4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