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学院党建工作站开展 “我们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

 9月27日晚,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成都西区1-315B教室开展“我们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党史,悟思想”为主题,由预备党员马凯龙、黄友涛同志进行分享。

马凯龙同志讲述“九一八事变”

马凯龙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主题,从 “九一八事变”的历史背景,战争过程及历史意义的三个大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并重点介绍了“皇姑屯事件”“中东路事件”“国内混战局面”“国共合作”等多个历史事件,进而加深了同学们对“九一八事变”事件的了解,告诫同学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黄友涛同志进行主题分享

黄友涛同志以“忆峥嵘,展新篇”为主题,讲述新中国72年来的奋斗史诗,分别从“历史进程回顾”“党的经验启示”“新时代历史性成就”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列举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时期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他表示,72年的峥嵘岁月,是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每一位中国人既是见证者更是亲历者,十四亿中国人民正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的指引下满怀信心的走向新时代。

通过此次“特色党课——我们开讲啦”主题活动,同学们对祖国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对新时代爱国主义又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智能金融学院:刘子璇

摄影:刘舒

责编:马雨蒙

2021年9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