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读红色书籍,讲红色故事”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阅读:

 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0月12日在1-315B教室开展“读红色书籍,讲红色故事”读书分享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建工作站部分工作人员。

杨佳妮同志进行分享

杨佳妮、刘敏同志分享《青春之歌》红色书籍,杨佳妮深情的讲述了主人公林道静经历青春的磨练最终正式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故事。刘敏引用书中一句话来表达自己要主动向先进者学习的态度,“一个共产党员,只有在他闭上眼睛以后,才有权利停止斗争,一个共产党员和革命者永远不会死!”

李雨晴同志讲述了当下热播电影《长津湖》中欧豪的原型杨根思的故事,并分享自己对“三不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即“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

李雨晴同志进行分享

其他同志陆续分享了《历史的天空》《红岩》等红色书籍,在讲述红色故事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历史的敬畏之情。活动结束时,主持人表示,学史以明智,鉴往而知来,我们应当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竭尽全力,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一己之力。

智能金融学院:刘敏、刘舒

摄影:刘敏

审核:杨悦、罗婷

2021年10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