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智能金融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8    阅读:

 为丰富校园文化,庆祝建校二十周年,增强学校凝聚力,智能金融学院第三党支部面向智能金融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天府推荐官”为主题的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摄影、制作短视频、撰写网文等多种参与形式,共收集作品摄影照片27份、短视频3份、网文3篇。丰富的作品展示了校园的秀丽景色,抓拍了生活的美好瞬间,体现了同学们对校园的喜爱之情。

优秀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倡导同学们用相机或者文字记录与母校的点点滴滴以及那些触动人心的时刻。活动一经宣传,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征集到许多优秀作品。随后,同学们通过投票选出了优胜作品。

优秀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表达情感的平台。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校优美风光,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道德修养、人文情操、审美情趣和综合素质。

智能金融学院:何欢

摄影:何欢

审核:罗婷、周艳茹

2022年6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