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2022-2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读:

 为全面总结支部党建工作,正视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工作思路和方向,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于6月21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期末总结大会。

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各部门依次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相关有效解决方案。

与会成员奏唱《国际歌》

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秀总结指出,由于跨校区的问题,支部工作开展有所局限,希望同志们能够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参与到党建工作中去,克服跨校区的劣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书记刘秀老师总结发言

夏宁慧表示,感谢书记对支部工作开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党建工作站也将继续秉持为民服务的初心,继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提升党建业务水平,更好的服务全院师生。

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建工作站2021-2022-2学期期末总结大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2021-2022-2学期第二党支部工作的落幕。通过复盘总结,这一学期积累的工作经验也将成为党建工作站下一学期不断进步,不断发展的基础保障。

智能金融学院:刘敏、刘舒

摄影:刘敏

审核:罗婷

2022年6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