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阅读:

为了强化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于921日在线上开展以“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分享活动,此次分享活动由岳泉材主持,易周静、刘亚雨等六位同志进行分享,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日前,四川省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智能金融学院第二党支部的六位同志立即报名前往疫情防控一线,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志愿工作中去。本次分享会中,邀请到六位同志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易周静分享到:“志愿者的工作已然汗流浃背,而穿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所面临的环境更加恶劣,但是他们没有一句怨言,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这正是作为青年党员应该具备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每一位党员都应当在危急关头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AA90CEDE919D8F6B5C3245E926A2A658

易周静作为志愿者协助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刘亚雨分享到:“全员核酸通知下来后,村镇上早已强化职责细分工,全面安排再部署,村镇干部们早早地在核酸采集地搭好了帐篷,医护人员与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做着准备,在各部门积极配合参与下,涉及区域快速高效地完成了核酸检测工作。”

王瀅瀅以“布衣院士”卢永根和许多抗疫英雄为例,呼吁全体党员在关键时刻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杨淅分享了自己在志愿工作中发生的一些“趣事”,展现出党员同志即使在逆境中仍然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去寻找生活中美好的精神面貌。

 

杨淅分享戴口罩的正确方式

代胜琼和吴梦曦的分享中进一步号召第二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青年同志是冲锋队,党员同志是精神支柱,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已经成为每位党员同志的使命。

最后,岳泉材对本次分享活动进行总结,通过此次分享,第二党支部成员将继续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狙击战中,继续秉承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态度共同抗疫,以实际行动彰显担当作为,争取早日取得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的最后胜利!

智能金融学院:刘敏、刘舒

摄影:刘敏

初审:代胜琼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92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