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活动】教书育人,润物无声——智能金融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阅读:

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强化榜样引领感召,智能金融学院第三党支部于923日在线上组织开展“教书育人,润物无声”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罗婉怡主持,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为观看影片《老师好》,该片讲述了八十年代高中校园生活,影片中的每个故事都引人入胜,平淡真实的生活处处透露出纯真质朴的情感,再现了八十年代的师生情谊。有的老师看起来古板严厉,但内心却温暖柔软。他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扎根于祖国需要他们的地方,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生动形象地塑造着平凡而又伟大的优秀教师形象,为祖国下一代健康成长作出自己的贡献。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殷切期望:“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影片中的老师正是这千千万万优秀教师的缩影。

   

腾讯会议影片观看过程

本次观影活动结束后,每一位参会人员都深受触动,想起过往人生路上的师者,对他们再次产生由衷的敬佩和感激。教师是一种信仰,一种坚持,一份责任,是学生青春年华里的引路人。正是这万千平凡而又伟大的人民教师,为学生成长成才指引方向,以“润物无声”的力量撑起无数学子的梦。

智能金融学院:杨佳妮

                                                       摄影:姜喦

                                               初审:代胜琼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92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