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宣思工作】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学院新征程——党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阅读:

为丰富学院师生精神世界、增强文化素养、更新教育理念、增加知识储备,116日,智能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成都西区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学院新征程”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本次读书分享会由智能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秀主持,成都西区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中,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分享推荐好书佳作,交流畅谈阅读感悟,现场气氛热烈。王恺明用渊博的知识、独特的见解为大家深入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党员们再次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

 

王恺明进行读书分享

刘秀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为大家分享了《直抵灵魂的党建: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与技能》。刘秀表示,要把基层党组织建立健全起来,活动有声有色搞起来,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出来,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基层党组织要积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组织的活动要注重实效,方案的选择既要贴近实际工作,又要对理论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不断促使党员从心底里接受党组织教育,调动广大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其他与会党员就个人所读书籍积极互动交流,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尽情地分享着读书的收获与喜悦。

刘秀分享读书体会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科学理论是信仰之源,信仰上的坚定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开展读书分享会,是推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的重要内容,为党员彼此之间的交流学习提供了很好的互动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此次读书分享会,旨在让读书成为广大党员的自觉行为和生活习惯,激励全体党员不断锤炼党性、提高修养,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思想精髓,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基层工作中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智能金融学院:杨怡玲

摄影:孙首彧、马少宇

初审:吴怡玥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1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