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宣思工作】新时代的中国人——第二、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们开讲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阅读:

为加强同志们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认识和理解,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1115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二、三党支部在成都西区1-308教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了以“新时代的中国人”为主题的分享会。此次活动由第34批积极分子郭川主持,刘子璇、蒋宏宇两位党员进行分享,第二、三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Cache_-206618d93294f779

活动现场

刘子璇分别从“新时代的中国人长什么样”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中国人”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她在讲述“作为新时代青年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鼓励同志们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党史文化修养,提升思想觉悟,规范行事作风,做好新时代的中国人。

蒋宏宇分别从“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四个方面进行分享,内容由浅入深、环环相扣。他鼓励同学们用心体悟“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依归”的精神。不仅要树立远大理想、拉高目标、放大格局,形成长远规划;也要保持追求卓越的坚毅与专注,经得起挫折、耐得住寂寞,不断设定更高目标,为创新创造构筑基础;还要不惧挑战、不怕失败、敢于突破、善于行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

QQ图片20221116232228

同志们认真听讲

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金融学子要发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敢于挑战、敢于奉献、敢于牺牲,坚持不懈地奋斗下去。最终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实现强国梦想!

智能金融学院:郑汶欣、杨怡玲

摄影:杨怡玲

初审:吴怡玥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11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