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宣思工作】三八佳节群芳艳,创先争优巾帼强——第二、三党支部开展 “我们开讲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广大妇女以勇立新功的豪情壮志投身伟大事业,用勤劳与智慧书写新历史篇章的故事,316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二、三党支部在成都西区1-215B教室线下组织开展了以“三八佳节群芳艳丽,创先争优巾帼强”为主题的“我们开讲啦”分享会。此次活动由第36批入党积极分子杨鑫主持,预备党员杨怡玲、严芯蕊两位同志进行分享,第二、三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6b18684fd8dcbe5f

同志们认真听讲

杨怡玲分别从“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由来”“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我国发展的进程”和“新时代的时代楷模”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她讲述了把扶贫路当长征路的黄文秀,黄文秀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一名妇女工作者,她始终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使命,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新时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典范。她表示,同志们应该在新的历史起点理清走过的路、辨明脚下的路、认准前行的路,奋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188ff48b7273c134

分享会现场

严芯蕊分享了在我国近代历史上做出杰出贡献的四位巾帼英雄,详细阐述了她们将个人的追求融入党的理想之中,用自己的力量为国家、民族、社会作出贡献,将党的初心和使命应用于实践之中,使同志们提高自身修养,敢于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通过此次主题分享会,同志们学习了巾帼英雄们舍身忘我的奉献精神。作为青年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金融学子要系好思想的扣子,用担当奉献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智能金融学院:陈运昱

摄影:杨怡玲

初审:盛祺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331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