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宣思工作】学雷锋精神,绽时代光芒——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月“我们开讲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在青年中蔚然成风,316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在1206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绽时代光芒”为主题的 “我们开讲啦”活动,本次活动由入党积极分子陈俊顼、谢婉莹、孔茂力主讲,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陈俊顼从雷锋同志的两个事迹以及雷锋日记来回顾他的一生,雷锋同志舍己为人、大公无私,立足自身平凡岗位,他的事迹深入人心,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随后,谢婉莹从精神层面、经济层面、社会层面讲述了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广大青年应该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最后,孔茂力表示应该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璀璨的光芒,当代青年要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Z5@]4@6YM57E{J1F1(4@8S6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认识到在新时代更需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金融学子将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学院将持续丰富拓展学雷锋活动的平台载体,使学雷锋活动更有吸引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智能金融学院:孔臻琰

初审:段美情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3317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