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宣思工作】“读书籍之智慧,扬金融之学风”——第一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阅读:

为了落实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文化底蕴,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加强学风建设,315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于1204教室开展了以“读书籍之智慧,扬金融之学风”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本次分享会由智能金融学院教师方宏亮和廖悦主讲,第一党支部彭浚真主持。

活动开始,彭浚真为大家讲解活动开展背景和目的,接着廖悦以“大家上一次认真专注于读一本书是什么时候”为引入话题阐述本次分享会的重要性,然后向大家推荐书籍《一本书读懂财报》。廖悦强调:“读好一本书当是由薄到厚再到薄的过程,金融专业的同学更应多读相关书籍以拓宽自己的知识面。”随后,方宏亮为大家推荐小说《说谎者的扑克牌》和同名小说改编电影《大空头》。方宏亮告诉同学们,兴趣是一个人最好的老师,要想学好这个专业,首先要培养对它的兴趣。

廖悦进行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让同学们喜爱读书、学会读书,从阅读书籍中获取快乐,逐渐养成热爱阅读的好习惯。金融学子更应多读专业相关书籍,在培养兴趣的同时学会用专业视角看待问题,为后续的专业学习奠定基础。学院将多渠道、深层次宣传读书的重要性,努力营造书香氛围,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智能金融学院:段美情

初审:吴比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331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