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理论学习】非凡十年,中国巨变——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筑建初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4    阅读:

十年奋进,十年发展。为使同志们深刻领悟中国新时代非凡十年的重大成就,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不断发扬拼搏奋斗精神,提升民族自豪感、凝聚力,担当时代使命,1122日,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在1105教室组织开展以“非凡十年,中国巨变”为主题的十一月筑建初心活动,本次活动由积极分子刘灿、李兴宇和吴大欣主讲,第一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刘灿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分别从中国高度、中国速度、中国精度等十个维度展开讲解,详细介绍了在新时代伟大变革中,不同维度标识下记录的中国非凡十年。刘灿指出,2012年至2022年期间,中国人民书写下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时代篇章。你、我、他,凝聚起每个奋斗者的力量,创造了一个非凡的十年,巨变的中国!随后,李兴宇从世界的角度介绍了中国的十年巨变,并就近十年中国在世界经济、国际环保等方面的卓越成绩讲述了大国担当。李兴宇强调:“全世界聚焦党的二十大,期待中国继续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我也坚信中国将不负众望!”最后,吴大欣通过近十年身边的衣食住行之变,带领同志们感受十年来中国的飞速发展,号召同志们立足新发展、新阶段,用团结奋斗共同开辟美好未来。

刘灿进行讲解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中国近十年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继续让一个个“不可能”变成可能,努力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起奋进!

 

智能金融学院:段美情

初审:段美情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12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