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专栏 >> 正文
【理论学习】高举思想之旗,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二月“筑建初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6    阅读:

为加强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的学习领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用于未来学习、生活、工作中,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进,126日,第一党支部在1105教室开展了以“高举思想之旗,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筑建初心”活动,本次活动由蔡景艺、钟卓璞、陈柯主讲,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以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的方式方法然后,钟卓璞结合“疫情在国际上的影响”和“中国科学技术的发展”两方面详细阐述了“四个自信”。随后,蔡景艺解释了“四个意识”的概念以及要如何做到“四个意识”,她强调只有全面把握“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和辩证关系,才能因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进。最后,陈柯讲述了“两个维护”的基本内涵、逻辑关系以及如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21207114333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深入理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的必要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政治成果的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敢于实践、乐于实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智能金融学院:曹瑜敏

初审:段美情

复审:陈盈颖

终审:杨艳

202212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