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风采】快乐运动,合作共赢——智能金融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阅读:

4月22日-23日,学校举行了2021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智能金融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院教职工校园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进教师之间的友谊。

“毛毛虫”比赛

在趣味活动比赛中,学院代表队的老师们积极出谋划策,密切配合,奋勇争先,在赛场上表现积极活跃,洋溢着青春和活力。在趣味活动“毛毛虫”预赛和决赛中,老师们步调一致,相互配合,取得了第六名的佳绩。在旋风接力跑活动中,老师们斗志昂强,枪声一响,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出起点,迈向终点,展现出了老师们的速度与激情,获得了第五名的佳绩。整个赛场热闹非凡,加油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不绝于耳,一个又一个精彩场面令围观的师生们大声喝彩,也为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旋风接力跑比赛

教师合影

此次活动加强了老师之间的合作交流,体现了老师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青春活力、增进友谊的舞台,有效地激发了老师们锻炼身体的意识。学院老师通力合作,凝心聚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智能金融学院:郑成娟

编辑:骆付婷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4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