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研动态】智能金融学院召开4月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8    阅读:

4月27日晚,智能金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专业负责人、相关学工行政老师线上线下同步召开本月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主持,围绕4月工作总结、教师帮扶跟进情况反馈、5月工作安排展开。

会议截图

首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4月工作小结。学院副院长陈蔚对毕业生论文答辩、毕业实习、人才培养方案录入、金融工程学位评审、国际认证、日常教学规范等进行总结汇报。副院长陈娴汇报了学生专业竞赛进展、教师科研申报整体情况,鼓励老师们抓住机遇,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永清汇报了学生就业、网络舆情及宣传工作,指出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副院长李道波对教学督导、运动会开展、教学能力大赛等工作予以总结汇报,希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强身健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学工负责人赵萌对班主任工作开展、转校区工作进行汇报,指出班主任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方向,督促教师积极推进班主任工作。

其次,专业负责人王哲对教师帮扶情况进行反馈,对帮扶教师的情况一一梳理介绍,针对性地提出了进一步帮扶的对策建议,以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随后,学院执行院长唐黎对学院5月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与安排,对课程思政、就业工作、教师纪律、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提出要求,接下来将对相关工作制定切实有效的方案,务必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最后,杨艳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提醒:一是就5月份的疫苗接种进行强调,希望全院教师按照约定时间配合疫苗接种工作。二是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常抓不懈,强调论坛、讲座、培训等活动的开展须提前报备,教师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为人师表做好示范。三是学生学分完成情况微服务功能使用,学生学分完成与学生毕业和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实直接挂钩,专业负责人要加强对专业学生学习成绩的总体把控,及时了解与反馈学生学习情况,做好教学质量的过程监控。

智能金融学院:骆付婷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4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