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研动态】诲诱不息守初心,躬身力行担使命——学院顺利开展班主任第二次查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

5月11日晚,智能金融学院组织班主任开展了第二次全面查寝工作,重在更好地了解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情况。

杨艳进行培训总结

查寝之前,智能金融学院赵萌老师首先对全体班主任老师进行了相关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日常对待学生的态度及管理方法等。随后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各位班主任老师通过培训,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为接下来的班主任工作打下了基础。

随后,智能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唐黎,书记杨艳携班主任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联合开展了查寝活动。学生寝室物品摆放有序,地面整洁干净,部分学生寝室浓郁的学习氛围更让这次查寝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感到欣慰。走访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

唐黎、杨艳与学生亲切交流

班主任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

查寝结束后,各位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交流查寝情况,并将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进行核查和整改。通过此次联合查寝活动,增进了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们的距离,对落实班主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智能金融学院:宋珂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5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