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研动态】智能金融学院召开6月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9    阅读:

6月29日下午,智能金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专业负责人、相关学工行政老师线上线下同步召开本月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主持。会议围绕学院2021年第一、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期末学生思想动态等工作展开说明与讨论。

首先,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永清汇报指出,学院第一、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总体上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随后从教师、学生层面介绍意识形态开展情况,深入剖析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阶段的工作计划,以期在理论武装、舆论引导、党史学习教育上取得新进展。

其次,杨艳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殷切希望与会老师要不断加强部门教师教育教学管理,做好正确的思想引导;要提高思想站位,明确自身工作职责,敢于争先、勇于担当;要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提高政治执行力。

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截图

随后,学工办负责人赵萌就期末学生思想动态、重点学生学情互通、校区搬迁等事宜做出相关说明,希望专业负责人和学工老师紧密对接,关注学生期末思想动态,及时反馈沟通,建立与学生、家长常态化、长期化的沟通机制,学生管理与教学工作齐抓不懈,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团学负责人车学文就第二课堂、素拓课程、学生组织、迎新方案等衔接问题提出讨论,与会老师积极建言献策,确保课程有效衔接、人培系统完整。最后,会议就专业座谈、师生联络对接等工作进行讨论并形成相应决议。

会议强调,现正值期末假初的关键节点,大家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重点、担当落实,全力以赴确保期末工作收好尾、下期工作开好局。

智能金融学院:骆付婷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6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