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新起点,新征程——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1年高校防艾基金项目获批成功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

 2021年5月12日,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组织专家对2021年高校防艾基金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过前期一系列的准备,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二级学院——智能金融学院申报成功。

中艾协高校防艾基金获批名单

为配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教育部高校艾滋病防控试点工作,2015年12月,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启动了高校防艾基金项目。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全院同学积极响应,并在指导老师车学文、学生会主席马桢竣的带领下,结合学院防艾工作实际,反复商榷项目申报书,最终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获得该项目的申请批准。此次项目的成功申请是对学院防艾工作的一大肯定,也是前进路上的新起点,这时刻提醒着学院要更积极主动的推动防艾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学校的建设增光添彩。

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同学

通过此次的项目审批,智能金融学院将会充分整合和利用各项资源,全力配合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及学校,协调举办更多有深度有意义的防艾活动,加快推进防艾工作的开展,奋力谱写学院防艾工作前进的新篇章。

智能金融学院:刘诗芮

编辑:何喜明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6月1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