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研动态】智能金融学院调研成都新媒体业态(直播)发展与产教融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8    阅读:

 6月5日,智能金融学院副院长陈娴、国际经济教研室主任王雪、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骨干教师田睿携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团队造访成都现代服务产业园,调研成都新媒体业态(直播)最新发展与产教融合工作。成都恒游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松明先生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成都现代服务产业园总部、成都恒游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米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情况介绍、现场交流、观看宣传材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当前成都市新媒体业态(直播)发展的宏观政策、企业运营与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情况,并就产教融合、实践实训、人才培养等内容与相关负责人做了真诚坦率的交流。

参观现场

本次调研明确了学院与成都现代服务产业园未来的合作方向,建立了合作互信关系,增进了学院师生对地区新媒体业态(直播)发展情况的了解,为专业建设奠定了行业基础,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热情与兴趣。

智能金融学院:王雪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6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