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研动态】转变观念求突破,细化责任谋发展——智能金融学院召开5月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5    阅读:

5月25日中午,智能金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专业负责人、相关学工行政老师线上召开本月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主持。

会议截图

首先,学院金融系、各教研室、学工办、团总支负责人进行月度工作汇报。金融系、国际经济教研室、资产评估教研室负责人主要从专业建设、“1+X”证书改革、科研工作、教师培训、日常教学规范、教学大赛、论文与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汇报,指出相关工作取得的实效,同时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并提出切实有效的应对策略;学工办负责人对现已开展完成的防灾减灾防溺水宣传、疫苗接种、班主任工作、学风班风整顿、助理招聘等工作作简要汇报;团总支负责人从团总支学生会思想动态、学生活动、志愿服务三方面概述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全面展示了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执行院长唐黎对各位同事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工作举措。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学会以“管理者”的思维审时度势,提前统筹规划,摈弃原有固化、被动的工作模式,站在管理者的视角主动思考、创新工作方式;二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务实肯干。各部门负责人要正确引导老师认清形势和当前发展机遇,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抓住机遇在本职工作中务实求真踏实奋进;三是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唐黎在会上解读了《系(教研室)工作职责及分工表》,通过职责的进一步明确细化,理顺工作流程,促进学院工作的规范化、创新化、协同化开展。

智能金融学院:骆付婷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5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