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研动态】学工老师展风采,教学比赛促提升——智能金融学院举行教学能力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05-21    阅读: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学能力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提升学院辅导员整体教学质量水平,引导辅导员创新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充分有效运用各种教学资源,深化课程思政。5月21日,智能金融学院全体辅导员在B5-1进行了教学能力大赛初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八位老师参加,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各展所长。赛课内容涵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课堂教学各有特色,能够结合课程特点和教学内容,突出重难点,教学形式灵活多样。尤其ppt与板书结合、教学内容与案例相结合,课堂展示生动形象。全体参赛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充分展示了学工辅导员老师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教学技艺和自信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的比赛,张静老师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比赛结束后,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对每一位参赛老师的教学设计、授课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点评,对存在不足的地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本次教学能力比赛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课堂教学风貌。

智能金融学院:宋珂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5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