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研动态】学院受邀参加四川省财经金融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阅读:

7月17日,由四川财经职业学院承办的四川省财经金融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联盟成立 大会及2021年工作会在成都顺利召开,大会以“平等、合作、互惠、共赢”为主题,来自省内58所财经金融类院校领导和教师,12家教育培训评价组织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证书试点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工作计划展开深入讨论。智能金融学院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旨在在教育厅的指导下,建立健全联盟的组织机构和运行机制,明确职能职责,加强与评价组织、试点院校的沟通和联系,共同推进“三教”改革,努力探索“课证融合”,为积极稳妥、规范有序推进全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起到有益探索、榜样示范作用。

大会现场

大会首先由四川财经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李代俊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建立1+X证书制度试点三级运行体系的精神,参会院校和评价组织对联盟章程进行了审议,按照联盟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联盟理事会领导机构。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1+X证书考核费用协商指引与2021年联盟工作计划部署。最后,受邀评价组织新道科技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代表介绍了公司与院校合作的情况。

联盟的成立为院校与企业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整合资源,深化“三教”改革,“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智能金融学院:王雪

责编:罗婷

2021年7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