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大学生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09-06    阅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9月6日晚上,智能金融学院组织大一年级新生、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建工作站、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同步观看了四川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开学第一课专题节目直播。

直播过程中,有关专家、优秀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以“四个伟大成就”书写恢弘史诗、“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前行力量、“九个必须”指引昂扬奋进之路、“三个不负”激励青年逐梦未来为题进行了讲解。

大一新生观看直播现场

党建工作站、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观看直播现场

会议结束后,团总支学生干部在工作群里分享了观看心得,大家通过此次直播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收获颇丰,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其中,学生干部周越分享到,学习党的历史就是为了吸取成功的经验,总结失败的教训,找到一种从历史长河中沉淀、大浪淘沙而来的人类智慧和精神动力。

此次“开学第一课”集中学习,丰富了学生们的政治理论知识,有助于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使学生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智能金融学院:方淳

责编:罗婷

2021年9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