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2021 eBay 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中西部赛区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

9月16日,“2021 eBay 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中西部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自4月开赛以来,大赛受到全国高校的广泛关注,共计20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长达5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学校智能金融学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3支队伍成功闯入中西部赛区决赛,并以优异的现场表现获得了大赛评委的高度评价。其中,宋宗宇团队以全场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赛区一等奖,获得赛事创业资金支持15000元,挺进全国总决赛;刘汶团队荣获赛区三等奖,获得赛事创业资金支持8000元。

undefined

获奖团队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范围广,层次高,历时长,对参赛团队的理论储备、实操技能与意志品质有极高的要求。参赛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以出色的跨境电商运营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于中西部赛区数百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展现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效,对持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工作将产生积极影响。

2CCD42

一等奖获奖团队

undefined

三等奖获奖团队

智能金融学院:王雪 唐婷

责编:罗婷

2021年9月1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