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假期安全稳定——智能金融学院各年级召开清明节假期安全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关于2021年清明节、五一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做好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返乡、返校、外出等学生安全工作,智能金融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在学生离校前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内容包括学生回家途中及假期疫情防控、学生宿舍安全、学生贷款安全防范、各项防盗防骗教育等多个方面。辅导员在主题班会上强调,清明节假期要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消防、治安、卫生等方面的具体规定,服从学校管理,提升个人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学校的稳定,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宋珂老师宣讲安全知识

郭兴玲老师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马雨蒙老师介绍假期安全管理规定

会后,学生主动签订《学生节假日离校安全工作特别提醒》和《假期留校学生安全自律承诺书》,并承诺在假期留校期间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不违反相关规定,为自身的安全而负责。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对于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智能金融学院:宋珂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3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