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朝乾夕惕研精覃思,群策群力掇菁撷华——智能金融学院召开首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阅读:

3月30日下午,智能金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专业负责人、相关学工行政老师在绵阳校区B5-4召开首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主持,主要围绕2021年学院工作要点、期初师生思想动态情况以及各版块相关工作研讨展开。

学院执行院长唐黎对照学校目标和指标,科学梳理学院年度目标和任务,对本年度基层党组织建设、“一新三融合”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师资队伍建设、转设评估等工作重点进行详细说明,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参会人员按照工作部署有序推进落实,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

杨艳做会议总结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陈永清对期初师生思想动态情况进行汇报。汇报指出全体师生思想状况平稳,精神面貌积极向上,对新学期工作和学习作了认真规划,对社会时事热点的关注也保持理性,并无思想、情绪上的波动。但同时,也存在着自主学习性不够、思政教育全局性不强、沟通交流机制有待提升等问题。陈永清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以思想之舵引领前进的方向,为学院做好本学期的管理与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会议对学院研究中心建设、课程建设、座谈机制、教学督导、帮扶提升、就业督导等工作进行充分的研讨。与会老师分别对上述事宜发表了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形成了相关工作事项决议。

会议最后,杨艳作了总结,她强调要把会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促进学院发展的众多举措上,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做好助力与保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新进展。

智能金融学院:骆付婷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3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