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 ——智能金融学院2020-2021-1学期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6    阅读:

           

为促进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015日起在绵阳校区B52开展为期一周的招新面试工作。学院学生会主席马桢竣、团总支副书记周丽瑶、各部门负责人及2402020级新生参与了此次招新活动。

本次招新选拔分成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初试内容为结构化面试,侧重于考验应试者的工作态度、表达能力及对部门的认知程度,同时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每项具体工作的特质对应试者的专项技能进行重点考察。复试环节采用情景模拟的方式,要求应试者现场给出解决方案,以考验其临场反应、逻辑思维和时间管理等能力。

    1380f4a92dacc61b

招新面试现场

    IMG_20201018_123645

招新面试现场

经过严格的筛选,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最终录取了1202020级新生,本次招新工作为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学生活动的顺利提供了组织保障和有力支撑。

智能金融学院:马嘉欣

编辑:李燕妮

责编:马雨蒙

2020102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