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智能金融学院2020级各专业新生见面会相继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7    阅读:

 

1013-21日,智能金融学院本科金融学、金融工程、资产评估、国际经济与贸易及专科金融管理、证券与期货、资产评估与管理、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在绵阳校区相继召开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20及新生参加。

会上,智能金融学院院长助理陈蔚、陈娴代表学院向2020级新生表示欢迎并寄语,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钻研、全面发展、奋进成才。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专业的基本状况、开设课程、专业师资、相关证书、就业方向、考研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由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军训的感悟和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

IMG_256

金融学专业新生见面会

资产评估专业新生见面会

国际经济与贸易&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新生见面会

见面会最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新生就个人规划、专业学习、校园生活等积极提问,老师们一一做出专业而详细的解答。老师们鼓励新生养成多看专业书籍、关心时事新闻的习惯,希望新同学能尽快适应学习生活,了解自己的能力和兴趣,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长才干,好好把握大学生活,珍惜大学时光,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1

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新生见面会

2

金融工程专业新生见面会

3

金融管理与证券与期货专业新生见面会

本次新生见面会不但使新生加深了对学院及各专业的了解,而且使他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相信这次见面会将会鼓励他们坚定地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带着对大学的美好憧憬努力奋斗,更自信地面对新的挑战,谱写更美好的人生篇章!

 

智能金融学院:骆付婷、张桢鑫

责编:马雨蒙

2020102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