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学以广才,志以成学——智能金融学院组织开展‘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阅读:

4月15日晚,智能金融学院在活动室B5-2组织开展了专升本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2018级同学潘旭、郑力之两位同学主讲,旨在广泛提高学院专科同学的学习积极性,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帮助各位同学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

郑力之向在场同学介绍说明了专升本考试中的考试科目、分数构成以及2021年关于专升本考试的一些最新政策。如2021四川省专升本的主要变动是统一考试时间。同时,他建议有参加专升本考试意愿的同学要与父母提前进行一个充分的沟通,要制定清晰的学习目标和严格的学习计划。

郑力之同学进行个人经历分享

之后,潘旭针对专升本考试科目的三门课程给出了相关的复习建议。他强调,同学们要学会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以英语四级为方向去熟背单词,了解更多的文化常识,注重积累,不断增强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并建议专升本的同学可以制定复习计划,这样对知识的复习才能有的放矢。

潘旭同学进行问题总结

本次交流会为有意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同学提供了经验指导,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专升考试的注意事项,知道该如何去做好时间规划,及时并有效的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望专升本的同学们可以坚定志向,披荆斩棘,心愿得偿!

智能金融学院:王欣妮、马嘉欣

编辑:何喜明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4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