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绿色使者,环保的呼唤——智能金融学院举办环保衣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阅读:

 4月12-16日,智能金融学院开展了绿色环保衣征集活动,此次活动面向智能金融学院全体师生,旨在提高学生的文化艺术鉴赏水平,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发展。

在活动宣传工作中,智能金融学院利用学校官方QQ、微信公众平台以及微博进行推广。绿色环保衣征集活动过程中,参与的师生将自己的作品交于指定地点,随后由负责人进行统一收集,最终选出合格作品。在收集环保衣作品过程中,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利用废弃物亲手参与环保手工品制作。活动后期将对作品进行审核和等级评定,最后根据评定结果给出相应奖励。

参与者制作环保衣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响应了“绿色使者,环保的呼唤”的口号,激发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学院师生积极利用绿色废弃物亲手制作环保衣,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师生对废弃物的重视,增强师生废物回收利用的自觉性。

智能金融学院:王妍

编辑:何喜明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4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