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新学期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

6月18日,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B5-2进行了2021-2022学年换届答辩选举大会。此次大会共计41名同学参与。

在会议现场,参加竞选的同学利用PPT生动的展示了自己对部门的认知,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同时,各位同学也进一步表达了自己对部级工作的理解,并表示之前在部门的工作对自己各方面能力都有很大的提升。随后,学生会主席马桢竣,书记处、主席团助理勾嘉仪也针对各部门工作内容提出相关问题,通过预设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难题来考察竞选同学的应变能力,根据综合表现排名来选出更合适的人。同学们积极畅谈自身的工作经验,充分展示自己的特色。

选举答辩现场

本次换届选举,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团学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服务和领导作用。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充分发挥团总支、学生会的作用,为建设更好的学院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智能金融学院:刘诗芮

编辑:何喜明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6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