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拥抱青山绿水,共享白云蓝天——人民公园义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

 6月18日,智能金融学院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志愿者组织20名志愿者前往人民公园进行义工活动。

活动开始前,20名志愿者带上自备的清洁工具,在活动负责人赵岚、徐静蕾的带领下在人民公园门口进行集合。2-3名志愿者为1个小组,进行对公园各个地方的清理。在打扫工作中,志愿者们一丝不苟地清理着自己小组负责的区域。

志愿者清理垃圾

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让青年大学生们积极投身于建设绿色社会的实践中去,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爱护环境,吃苦耐劳的精神,更是以自己的行动宣传培养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形成一股“净化公园,从我做起”的风气,让爱护环境卫生的文明之风吹遍公园,走向社会。

智能金融学院:王欣妮

编辑:何喜明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6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