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智能金融学院举办“父爱永恒,岁月无迹”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阅读:

 6月17日至6月18日,智能金融学院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举办“父爱如山,岁月无迹”主题分享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

在活动前期准备过程中,工作人员利用学校官方QQ、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进行线上推广。线上活动主要采取录制对父亲表达感恩的祝福短视频和以及用文字分享自己和父亲之间的小故事生活点滴的方式进行,并附上一张关于父亲的照片,于18日内完成分享;线下活动则在商业街利用便利贴、信封写祝福以及制作感恩贺卡三种方式在商业街进行,让同学们再次重温成长过程,抒发自己内心最真挚的爱,在17日三个时间段内进行210个名额的发放,本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与,真诚地表达对父亲深沉的爱,激发了对父亲的感激之情。

智能金融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线下活动

父爱永恒,岁月无迹;父爱如山,父亲的肩膀依旧是最温暖的靠山。此次分享活动的开展,唤起了同学们对父亲的关爱,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用深情的文字表达对父亲的关心,弘扬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生活更加美好和谐。

智能金融学院:王妍

编辑:何喜明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6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