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肩负新希望,勇创新辉煌——“鑫览讲坛”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2    阅读:

 10月12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在绵阳校区实验楼110教室为院级特色二课项目——“鑫览讲坛”举办了揭牌仪式。

此次揭牌仪式,学院特邀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副教授与学院副院长李道波副教授致辞。学院团总支书记邓嘉婷老师,资产评估专业负责人丁文将副教授,跨境电商专业负责人魏楠老师,金融服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干妹灵老师,证券实务专业负责人杨韵齐老师以及专业课程教师共同出席,见证鑫览讲坛的成立。

活动现场,杨艳、李道波先后为“鑫览讲坛”的正式成立致辞并表示祝贺。揭牌仪式中,杨艳书记对“鑫览”的寓意进行了说明。“鑫”,三金组成,意为财富兴旺,代表着中国新时代的物阜民丰;“览”,承载着学院对学子们求知若渴,笃学敏思的期盼,希冀同学们能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己。

李道波副院长立足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育人目标,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金融学子的殷切期盼,勉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开拓视野,希望同学们在鑫览讲坛中学有所获。

杨艳书记与李道波副院长进行揭牌

“鑫览讲坛”是学院就当下发展新形势而特别策划的院级特色二课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更多专业领域知识与行业前沿动态,培养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进学院师生的互联互通。

与名师相约,掩卷而覃思;览名师风采,耕思而砺行!

智能金融学院:宋美琴

摄影:宋美琴

审核:邓嘉婷、罗婷

2021年10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