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评估行业下我们的选择”——资产评估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13    阅读:

10月13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在成都西区1-315B教室组织开展“评估行业下我们的选择”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特邀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硕士生导师饶洁老师主讲,旨在加强资产评估专业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方向作进一步的思考和规划。

饶洁分享自身经验

饶洁立足自身的求学经历、工作经历和个人社会经验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期望通过自身经历来帮助同学们思考在资产评估行业现状下如何做选择。他以专业课程中的CAPM模型(资本资产定价模型)为切入点,与同学们分享当下评估行业里的就业资讯,让同学们认识到一个人的价值可以多方面的体现。同时,他从行业基础、人员结构、本行业对年轻人的期待三方面透彻分析作为大学生该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够拓展行业视野,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专业技能。讲座最后,饶洁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指点迷津。

饶洁耐心解答同学提问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想要在评估行业一直走下去,依靠的是对专业的热爱,对工作的执着以及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相信参加这堂别讲座的同学们对评估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未来的职业选择中,也将朝着自己所想要走的道路勇往直前,不惧困难。

智能金融学院:李浸灵、杨函

摄影:喻小轩

审核:孙瑞阳、罗婷

2021年10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