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智能金融学院开展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阅读:

10月11日,智能金融学院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成都校区、绵阳校区同时开展。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执行院长唐黎、副书记陈永清、副院长陈蔚、李道波、全体辅导员、2名专业教师代表和3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成都校区答辩会评委

经过前期学生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计21名候选人入围答辩环节。答辩现场,主持人宣读了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后,各候选人从学业成绩、科学研究、比赛证书、创新发明、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社会工作、体育竞赛、文艺展演、学术成长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参与答辩的同学自信积极,侃侃而谈,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

成都校区候选学生答辩现场

绵阳校区候选学生答辩现场

随后,评委们就候选人的答辩内容进行提问。每位候选人认真答辩、精心准备,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答辩会。评委老师根据每一位答辩同学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并在答辩会结束之后进行了公示。

成都校区评委打分现场

学院从教育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的高度重视和落实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本次答辩会议共评选出4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推优至校级进行答辩。答辩会议彰显了优秀学生勤奋学习、刻苦努力、砥砺奋进的精神,为学院其他学子树立了榜样,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智能金融学院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现场答辩圆满落幕。

智能金融学院:蒋宏宇

摄影:蒋宏宇、方淳

审核:罗婷

2021年10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