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踏上新征程,启航新梦想——智能金融学院顺利开展2021-2022-1学期期末党团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阅读:

12月10日,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团学分别于成绵两校区开展2021-2022-1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党建工作站学生工作指导教师张静、刘秀、杨悦、方淳,团学指导教师邓嘉婷、杨函以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主持人首先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党建工作站所有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团学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总结在工作方面的不足和对未来的展望。在智能金融直属党支部工作汇报中,刘一帆与赖文杰两位同志通过数据、视频等方式回顾了本学期党建工作站所做工作以及获得的成就,提出“党员发挥先进性,支部增强凝聚力,做到人人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旗添光彩”的展望。在智能金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汇报中,副书记孙嘉扬、秘书长王雨洁、学生会主席宫昊宇代表团学12个部门分别从团总支建设工作、宣新工作、志愿服务工作以及第二课堂学生开展活动情况进行工作总结。

齐唱《国际歌》《中国共青团团歌》

党建工作站和团总支、学生会两个组织都将青年人的使命、担当、理想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将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作为初心和目标。刘秀对2021-2022-1学期工作内容进行点评。她强调,2021-2022-1学期成都西区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站的学生工作形式是全新的、独创的,是依靠所有在座工作人员的努力完成的,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改正不足,创新支部活动形式,提质增效,更好的为同学服务。

刘秀进行总结

此次总结大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2021-2022-1学期智能金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与团学工作的完美落幕,这一学期积累的工作经验也将成为下一学期各项工作不断进步,不断发展的基础保障。党团以亲密关系共同进步,是推动学院发展、提高青年思想觉悟的不竭力量。

智能金融学院:严芯蕊刘子璇

摄影:刘敏 樊丹

审核:方淳 罗婷

2021年12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信访信箱:tina@tfswufe.edu.cn ,yangyan@tfswufe.edu.cn ,chenyingy@tfswufe.edu.cn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